close

說實話,娃我倒是捏了不少

但從來沒有一隻娃的背景我是佈置過才拍

一直都是隨便貼了牆紙便開拍  (場景苦手)

為了練習佈置場景

還有看看下載的自定物

順道練習修圖

所以造就這篇網誌的誕生

 

其實以上的全是廢話

簡單說即是——放圖

開場白還真長呢 (=.=;)

感謝你看到這裡

以下是來真的 (喂)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1)

這篇的模特兒是Rebecca (麗貝卡)

Rebecca是我家中最像娃娃的

捏她的時候就想過大概的設定

所以有關英倫的風格都會交給她

 

 

  

Other_classic (6)

 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7)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8)

這張調得不夠光

整個人都暗了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9) 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10) 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11)

我現在才發現聽音樂這個自定pose還挺好用 (EA還是有貢獻的)

做盒子時可以借用一下

尤其那十根指頭

調起來可以要人命

不過要在一大串字母中找到這個動作列碼才可匯入牛奶

找天試試吧﹗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12) 

而且我很喜歡這個表情,很可愛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13)

 

 

  

Other_classic (4)

這樣看的話,背景真是很簡單

我很喜歡那個大鐘,超美~

 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5)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3)

 

 

 

Other_classic (2)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