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知道我這種腦袋不太好的傢伙

用ps的時候,前一秒做過的事下一秒便會忘記

為了提醒自己

還是粗略記一記

 

Other 

1.(原圖)

 

在遊戲裡的效果

我沒有認真打燈

所以是有點暗

 

 

 

Other1

2.(調了曲線+光暗)

 

可以看到皮膚更亮更白

頭髮也很有光澤

不用買霸X洗髮露便可擁有這樣的效果

偏暖色系,帶點柔和

 

 

其實這張我已經很滿意

平常發娃圖的話

我都是修到這裡

 

 

 

Other2 

3.(調了色階)

 

這是一些特別效果

為小人加上色彩

我是調得偏青色和紫色

可見皮膚顏色更蒼白

屬冷色系

 

 

其實第二種較切合復古的英倫風格主題 (我發表的那篇背景佈置)

但我選用第三種是因為我這人喜歡看小人的皮膚白得不正常

愈白的我愈喜歡 (最好是白得快沒氣色那種)

 

總的來說,隨心啦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